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第14次主席 (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18】 【作者:严妍】【阅读:

  1月18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第14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研究了政协平昌县委员会关于表扬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优秀提案及2022年先进承办单位、政协平昌县委员会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以及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要坚持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想在前,做在先,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全会各项筹备工作。要立足高标准,紧扣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量做好报告审核、会议组织、大会发言、提案征集、宣传报道、安全保障等工作。要树立好形象,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努力营造勤俭务实、文明有序的良好会风,确保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圆满召开。   

会议还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俞淇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刘红彬、李雪、冉红玲、吴彩堂出席会议;县政协副秘书长,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