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李雪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18】 【作者:熊】【阅读:
  1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李雪到部分医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在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李雪看望慰问了部分医护人员。李雪表示,一年来,大家在抗疫工作中用行动诠释初心,用责任彰显使命,广大医护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主动投身核酸检测、卡口排查、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等抗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织密织牢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县委政府对各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感谢,并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祝福大家与家人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为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