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图文】我县召开在外乡友恳谈会

李余良出席并讲话 张勋何效德出席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2/2】 【作者:平昌县融媒体中心】【阅读:

  瑞虎辞岁寒风尽,玉兔迎春喜气来。2月1日,我县召开在外乡友恳谈会。县委书记李余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县政协主席何效德出席恳谈会。

  会上,陈卫东、刘星辉、严江、王宪昌、魏珏等16名平昌籍在外成功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在外经商经历和返乡后的所见所闻,积极畅谈家乡的发展变化,并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李余良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衷心欢迎各位在外拼搏打拼的精英人士荣归故里、回家过年,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说,在外乡友是我们平昌的骄傲和自豪,更是推动平昌发展的重要力量。你们在各自的行业、各自的领域、各自的城市,用先进的市场理念和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创造了不菲的价值,并始终心系家乡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资金、人才、技术等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有力助推了平昌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代表全县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余良指出,过去一年,是平昌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上下团结拼搏、辛勤付出以及广大在外乡友的帮助支持下,我们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我们创新开展政企“双周”恳谈会,真真正正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构建“亲清”政企新关系,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平昌新标识。
  李余良表示,今年是强力推动平昌转型突围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在外乡友继续当好建言平昌的诤友,充分发挥视野开阔的优势,把更多的新理念带回平昌,通过各种途径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平昌发展提供重要参考和借鉴。衷心希望在外乡友继续当好推介平昌的大使,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宣传推介平昌,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资金资源、技术人才集聚平昌,凝聚起支持平昌发展的更大合力。衷心希望在外乡友继续当好建设平昌的干将,始终与平昌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将平昌作为投资创业、研发创新的重要基地,作为兴办社会事业、公益活动的重要平台,以实干为桨、用奋斗发声,共同谱写平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俞淇就双周恳谈会作了介绍;副县长冯辽平就乡友回乡投资作了推介。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殷初阳、李雪、冉红玲。

Scan m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