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两会报道·评论】凝心聚力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

——热烈祝贺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31】 【作者:平昌县融媒体中心】【阅读: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肩负着职责与使命,乘着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胜利召开的东风,今天(1月3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大计。我们向各位政协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接力之年,强力推动平昌转型突围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进一步凝聚起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昌华章的强大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十一届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中心献良策,强化监督促落实,凝聚共识增合力,为加快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响亮提出:坚定不移实施“六大工程”,加快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昌华章。这为平昌现代化建设和人民幸福生活描绘了一幅美好蓝图,也对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时不我待的心态、昂扬向上的状态、奋斗前进的姿态,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平昌的火热实践,不断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Sc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