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图文】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协商议政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2/2】 【作者:平昌县融媒体中心】【阅读:

  1月31日晚,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协商议政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委员代表踊跃发言,围绕项目投资、工业升级、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农业特色产业、城市有机更新、教育发展等干部群众关心热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

  张勋边听边记,不时同大家讨论交流,并逐一作了回应。他说,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契合县情、贴近民生、着眼发展,很有价值,为政府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借鉴,我们将认真研究、归类梳理,列出任务清单,逐项推动落实,把各位委员的真知灼见,切实转化为今后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举措。
  张勋表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强化项目储备、争取、管理、实施,加快推进兰草水库、双滩抽水蓄能电站、生态环保EOD、分散式风力发电等重大项目,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高效运营金宝城市体育公园、江阳邻里中心,竣工投运金宝山茶旅融合产业园,持续擦亮“巴山美村·父亲原乡”文化品牌,同时攻坚推进A级景区补短提质,做好景区提升、品牌营销、运营管理等工作,全面提升平昌旅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要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增效工程,在延链补链强链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产业的含金量、含新量和含绿量,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在改善民生上更加用心用情,加快“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新华街改造等重点民生项目推动落实,着力补齐教育短板弱项,逐步解决城区学校布局不合理、学位不足、教师和生源流失等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何效德指出,各位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达到了协商议政、共谋发展的目的。县政协将始终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活动,协调各方资源,凝聚多方力量,合力助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为加快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县政府在家县领导,县政协各位副主席参加会议。

Sc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