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第一界别联组来平专题调研“持续深化‘聚引帮’活动 助力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6/26】 【作者:政协办】【阅读:
  6月21日,市政协第一界别联组、驻巴部队和社会福利联组“持续深化‘聚引帮’活动 同心共建现代化巴中”专项行动调研组来我县调研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李雪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杨势鲜合鱼汇、四川嘉宝瑞食品、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品牌建设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我县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食品饮料产业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在企业主体培育、产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品牌打造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食品饮料产业稳定健康发展。平昌食品饮料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江口醇、小角楼作为我市食品饮料产业的龙头企业,要在产业发展中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希望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要加强品牌建设科学规划,挖掘平昌优势特色,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和技术,进一步增强本土产品在国际国内的竞争力;要发挥集群效应,做大产业规模。要以龙头企业为引领,着力培育一批有特色、有能力的中小规模企业,不断丰富产业配置,推动产业整体高质量发展。要重视人才培养,加强企业管理型与研发科技型人才培育,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更好地为“同心共建现代化巴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