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李燕杰赴粉壁镇主持召开石龙门化工园区征地拆迁筹备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8/16】 【作者:政协办】【阅读:

       815日,县政协副主席李燕杰赴粉壁镇主持召开石龙门化工园区征地拆迁筹备会。

   李燕杰实地走访了石龙门化工园区征地拆迁覆盖的石龙门社区、中心社区、双燕社区,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石龙门化工园区征地拆迁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李燕杰要求,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石龙门化工园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做好政策“宣传员”、项目“协调员”、群众“服务员”,及时消除群众顾虑。要树立牢固纪法意识,坚持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严格执行标准、规范工作行为、严格工作程序,以铁的纪律促进搬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搬迁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