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李雪到澌岸镇督导肉牛产业发展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9/14】 【作者:政协办】【阅读:
  9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李雪到澌岸镇督导肉牛产业发展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同志陪同督导。
  在澌岸镇兴德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李雪实地查看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牛棚建设、养殖技术、政策扶持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同养殖场主深入交流,探讨肉牛养殖产业持续发展的有关技术、经验和办法。
  李雪指出,一是要科学规划养殖,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完善养殖配套设施,实现规模化发展。二是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按照规范化、标准化养殖和生产,不断提升科学养殖技术能力,提高肉牛产品质量。三是相关单位、镇村两委要提供技术支持、政策宣讲等服务,更好地为养殖户服好务,指好路。四是要发挥好“龙头企业+农户”养殖模式,动员更多农户参与肉牛养殖,不断壮大养殖规模,让产业发展红利惠及更多农户,为乡村振兴注入内生动力。

  李雪还督导了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各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到村到户开展收入预估和群众增收等工作,并到观音河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