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9/18】 【作者:牟岂万】【阅读:
  9月14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向阳村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政协机关党支部35名党员每两人一组,为向阳村采摘辣椒1000余斤,35名机关党员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党员,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中央和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及重要会议精神,提高了基层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详细了解了帮扶党员思想动态和生活生产近况。

  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帮助基层群众,让基层群众深感温暖,也让党群干群关系更加紧密。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杨超表示,“机关党员在履行义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推基层群众经济发展,下一步,机关全体党员将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持续为基层群众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