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李雪到乡镇调研“有事来协商”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0/12】 【作者:政协办】【阅读:

  10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李雪率相关委室负责人到兰草镇、澌岸镇调研“有事来协商”工作开展情况。

  李雪一行先后来到兰草镇、澌岸镇、澌岸娱乐社区协商议事室,通过实地察看阵地建设、听取汇报、翻阅资料、走访委员等方式,了解各镇、村在“有事来协商”工作中的创新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李雪指出,“有事来协商”活动开展的目的是化解矛盾、达成共识、解决问题,内涵是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当前要把助推“有事来协商”与县委“两个加快”发展战略相结合,与“持续深化‘聚引帮’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专项行动相结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的放矢,切实提升“有事来协商”平台的贡献率。在议题征集上,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当前重大项目推进、重要民生实事、社会治理难事等进行选题。在协商议事中,要保持上下对接,积极融入政协元素,广泛邀请政协委员参加,扩大参与面。在成果转化上,要在提升质效、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实现从“协商了什么事”到“协商取得什么效果”转变,让小微协商成为政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特色品牌和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