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县政协召开重阳节离退休住平人员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0/24】 【作者:政协办】【阅读:
  10月23日,县政协召开重阳节离退休住平人员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出席会议。
  何效德代表县政协向离退休住平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巨大的智力宝库和坚强后盾,是平昌改革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人。如今,老领导、老同志们退休不退责、离岗不离心,充分利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平昌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政协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何效德强调,要始终尊重老干部,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要始终关爱老干部,认真执行党的老干部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要始终服务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有归属感、幸福感。
  会上,何效德还通报了今年来平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老同志们对平昌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称赞,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协工作,为平昌“两个加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