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李燕杰到望京镇栏杆村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1/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1 月 20 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燕杰到望京镇栏杆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燕杰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凝心铸魂、积极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真正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振兴乡村的强大动力。

  李燕杰要求,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我们仍要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工作重点,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做好精准帮扶,切实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全面脱贫不返贫。抓好乡村治理,实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农民安居乐业。抓好群众增收,努力发展村集体产业,管理好花椒、果园,养好肉牛和瓦灰鸡,持续增加群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