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第23次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4/1/5】 【作者:政协办】【阅读:

1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召开政协十一届第23次主席(扩大)会议,审议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相关事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方案》、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审议了《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报告》《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报告》《关于表扬2023年度有事来协商?巴事好商量工作先进工委、先进个人的报告》《关于表扬2023年度持续深化聚引帮  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专项行动履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报告》;协商讨论各专委会2024年调研课题。

何效德指出,开好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是为加快实现两个加快战略目标献计出力,部署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周密部署、统筹协作,确保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何效德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各筹备小组要做到谋事在先、行动在先、落实在先,在工作各环节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协作,确保会议筹备不漏项、不出错、不误事。要精心筹备组织,严格按照省、市政协会议的标准,着重抓细节、抓节点、抓质量,认真谋划各个环节;进一步完善报告和发言材料,突出政协特色,展现工作亮点。要聚焦工作中心,围绕两个加快战略目标,谋划2024政协工作要点,抓紧拟定协商计划,确定重点议政议题,为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李雪、冉红玲、李燕杰、杨超出席会议;付伟才,县政协副秘书长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