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24/1/19】 【作者:王俊恬 牟岂万】【阅读:

1月16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自我革命”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效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效德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体地、切实地落实到政协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中。要坚决肩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镇政协工委建设,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协商议政,筹备好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要广泛开展民主监督活动,通过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渠道形成一批有重点、有特色的成果,充分释放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效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紧紧围绕“两个加快”战略目标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工作,为推动平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李燕杰出席会议,李雪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