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 【编辑日期:2024/1/19】 【作者:王俊恬 牟岂万】【阅读:

1月19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召开的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刻总结全县过去一年工作,全面分析研判形势,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对于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大力推动城乡融合促进县域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昌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政协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的中心工作上来,坚定“两个加快”战略目标,“持续深化‘聚引帮’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专项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协工作履职尽责中,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提出一批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切实把履职成果有效转化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为推动城乡融合促进县域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县政协副主席李雪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