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吹响履职新号角 同心共建再起航——平昌县政协系统2024年“持续深化‘聚引帮’· 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24/1/29】 【作者:政协办】【阅读:

   1月28日,平昌县政协系统2024年“持续深化‘聚引帮’· 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持续深化‘聚引帮’· 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政协系统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聚”,聚起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强大合力;要围绕“两个加快”发展“引”,引来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源头活水;要着力扶贫济困纾困“帮”,帮出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高效实绩。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履职尽责显担当,凝聚智慧促发展,为同心共建现代化平昌贡献委员力量。

   政协平昌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主要负责人,不是政协委员的政协机关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