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迎新春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4/2/5】 【作者:宣教中心】【阅读:

近日,县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迎新春座谈会,共谋发展良策。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与会的15名企业家委员围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产业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何效德在听完大家发言后,向他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平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广大企业家委员一如既往多为家乡代言建言,进一步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

何效德表示,县政协将做好各项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委员发展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将发挥好政协职能优势,用好“三级协商平台”畅通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渠道,为企业家们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委员企业家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基层一线做实调研,积极参加履职活动,做好“委员作业”,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要抢抓机遇参与高质量发展,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增资扩产,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用足用好政策,不断提高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和市场竞争能力。要聚资聚智赋能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企业家委员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助力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以才引才,以吸引更多投资项目落户平昌,共同为我县发展出谋划策。

县政协副主席李雪、冉红玲、李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