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收假收心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4/2/21】 【作者:王俊恬 牟岂万】【阅读:

2月19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何效德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暨收假收心会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2024年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平昌县党政班子碰头会暨春节收假收心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更是推进“两个加快”战略目标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各自职能分工,精心安排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干部要收假收心,认真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以昂扬的姿态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防懒散、拖拉、松懈等现象,严格落实请示、报告、请销假、外出报备等制度,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要创新谋划新一年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定调研、视察、协商议题,提升工作计划性、前瞻性、可预见性,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明晰工作路径,全方位提升履职能力,树立良好政协形象,以崭新的姿态、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开启龙年新征程,为平昌实现“两个加快”发展目标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李雪、冉红玲、李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