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宣传思想暨反映社情民意 工作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4/3/15】 【作者:王俊恬 牟岂万】【阅读:

3月12日,县政协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县政协各级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加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对重大宣传思想问题的研究研判,及时准确把握社情民意动向,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的政治表率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带着问题到基层,了解基层情况,收集基层意见,持续推动全县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